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3

#53.再见了,王子们!

阳光灿烂的海滩上,合影留念后的家教三人组与王子们依依惜别。

行李迹部已经派人帮他们取来,山本背着他巨大的背包和骑士联盟一一拥抱,轮到忍足时忍足重重拍了两下山本的背,千叮万嘱:“回去让你们白兰XANXUS一定联系我!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

山本郑重地点头,也叮嘱他:“前辈你自己也要保重,不要被死亡【哔——】记做掉!还有勤加锻炼,迹部前辈的五围数据真的很惊人!”

另一边菊丸强按着越前和狱寺抱作一团,“狱寺君真的要回去了……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nia!”

狱寺看着胸前那颗蹭来蹭去的红色小脑袋,想起菊丸对自己一直以来的照顾,鼻子一酸,抬手一顿揉,“你去我们那边的话,我会带你去我家玩的。”

“呐呐!真的吗!去狱寺家的城堡!”猫咪星星眼。

“嗯,我弹钢琴给你听。”

“好耶!说定了!”菊丸破涕为笑,使劲摇晃越前,“小不点!你听到了吗!我们又可以蹭吃蹭喝了!……”

越前被摇晃的七荤八素回答不能。

纲吉与乾和手冢不二一一握手,“真的很感谢前辈们的教学和照顾!帮助了我和山本狱寺君!”

不二笑笑,“我们也要感谢你们,帮助了我们这么多。我和国光……真的很感谢你们,不然我们可能还在无法传达心意的漩涡中出不来。”

乾把一本装订好的笔记塞进山本的背包,“这是最近所做的所有笔记,希望对你们以后也会有帮助。回去常联系。”

纲吉将手放到嘴边做扩音,一双大眼睛泛着亮光,“大家——说定了——下次你们来找我们玩——”

乾看看手表,给手冢迹部和越前分发了球拍,“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该送他们回去了。”

纲吉:“请问……到底是什么样的方法呢?”

乾:“让他们一人给你们一网球就可以了。”

——全世界静默30秒——

纲吉:“前辈,你确定我们不会当场被打死在这里?”

狱寺:“我觉得他在整我们。十代目,我可以炸他吗?”

山本:“哈哈,我也有点想拔刀。”

乾:“请、请冷静!请对我和你们的Reborn先生抱有信任!”

……

家教三人组最终认命地站好,一致决定将手挡在胸前让他们打,回去最多是断条手臂。

迹部摆出华丽的发球姿势,“让本大爷送你们回去是你们的荣幸,唐怀瑟发球——”

手冢将球抛起,“请对我们的准度放心——”

山本和狱寺被准确打飞,狱寺还在紧张地喊着:“十代目——!”

越前拽拽一笑,最后一个发球向着纲吉打去,“你们还、MADAMADADANE——呃?!!”

不二一脸担忧地看着被打飞的纲吉,拍拍越前的肩,“越前,你可能要从发球开始重新练起了。”

乾推推眼镜:“也可能是他的‘纲吉领域’,太强了吧。”

手冢一脸严肃:“真是个……令人敬佩的男人。”说完,情不自禁鼓起了掌。

网王众人想起纲吉的绝招,也肃穆的呱唧呱唧鼓起掌。

欢送的掌声中,家教三人组在空中化作三道流星,顺利的飞向次元裂缝。

而纲吉的惨叫,却久久回荡在网球王子们的上空——“所以不是山本和狱寺君谈恋爱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啊——!!!”

……

十年前的他们似乎健全地回到了他们的世界,那十年后的两个人,现在又怎么样了呢?


评论
热度(16)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