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2

#52.东西不可以乱吃,有话一定要说

当狱寺把人挨个驮回房间,再洗个热水澡躺到床上,已经是午夜时分了。

银盘似的月亮皎洁耀目,狱寺侧躺着呆呆地透过阳台看着,明明感觉累个半死,腰都直不起来,却一点睡意都没有,他莫名有些羡慕吃了有毒料理昏迷的众人。

要不干脆看一眼手机里老姐的照片给自己闷过去?!——狱寺握着手机陷入天人交战,山本温热的呼吸平缓地呼在颈后,狱寺下意识缩了缩脖子,继续天人交战,刚下定决心要点开照片时,肩膀突然被强有力地扳了过去,不知怎么醒来的山本把他欺身压在了身下,将头埋进他的颈窝,发梢刺的狱寺一阵发痒。

狱寺不自然地推推把所有重量压在自己身上的山本,他才不想承认他对这种让自己稍微呼吸困难的怀抱有些受用!

“……好意外。”山本的声音闷闷地贴在狱寺耳边。

“什么啊?”

“你竟然没去阿纲床上。”

“噗——!在说什么啊混蛋!”狱寺炸毛一把推开山本,映入眼帘的是山本露着八颗牙的笑颜。

山本逗弄狱寺成功,快乐地被推开,快乐地平躺在狱寺边上,快乐地去拉狱寺的手,把那只白皙修长的左手攥在手里。

“我是真的有点意外啊,总觉得隼人是那种趁阿纲睡着会偷偷躺在他边上的人。”

“笨蛋,我不是躺在这里吗!总觉得你跟手冢那个男人学坏了,一开口都是些让人噗出来的话!”

山本笑笑不置可否,稍稍用力捏了一下狱寺的手,“刚刚被阿纲吓了一跳,我也好有危机感。如果阿纲真的跟你告白,你会答应吗?”

狱寺转了下眼珠,很快回答:“现在当然不会。”

“之前和以后就说不准了?!”

狱寺扭头给山本一个爆栗,“笨蛋,也不会。”

短暂的安静后,狱寺难得的主动挑起话头:“要回去了,我竟然有些舍不得。”

山本侧头看着狱寺,狱寺刚洗过的一头银发柔顺的散着,露出光洁的额头,精巧的侧颜被月亮镀上一层光,美丽极了。

见山本没有接话,狱寺努了努嘴自言自语,“不过我也有点担心那头蠢牛和我老姐会不会把十代目家拆了,还是得赶紧回去才行。”他是不会轻易说出想念的。

山本了解他,翻身将他轻轻抱住,“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在这里的隼人显得真的很开心,没有烦恼、没有战斗,可以痛痛快快的运动,我们可以在这里做一对平凡的恋人。”

狱寺笑他,“你真的觉得这里很安全吗?!战斗力和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吧!”

“哈哈,说的也是!前辈们的战斗力真的不一般。”

“来到这里好几天没有念书,回去我要给你和十代目补课。”

“哈……果然还是躲不过隼人的纯理论补习吗。”

……

两人闲聊了一会儿,困意渐袭,狱寺将头扬起,灰绿色的瞳孔紧紧抓着山本,“……你遇到十代目、遇到Reborn先生、遇到我……加入我们彭格列,注定你做不了一个运动少年,过不了安稳的一生,拥有不了平凡的爱情。”

“那么——”山本吻上那双满是忧虑悲伤的眼睛,感受着那双眼睛不安的颤抖,“我很荣幸。”

有这句话就够了。

那一瞬间,狱寺觉得他看到了他的未来——有事业,有家人,有伙伴,有十代目,有他的爱人山本武,有幸福的自己。

——幸福的未来。


评论(2)
热度(15)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