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4

欢迎银魂终于出场!

还有人在乎十年后的他们吗23333

——————————————————————————

#54.关于破败的世界

狱寺隼人,男,24岁。

新·彭格列Ⅰ世沢田纲吉的岚之守护者以及世界范围内公认的左右手。

因陷入忧郁情绪被通过十年火箭筒传来的Reborn将他与他的恋人——山本武,男,24岁,新·彭格列Ⅰ世沢田纲吉的雨之守护者——一脚踹入次元裂缝。

被山本武拥在怀中一同跌落到一条陌生的街道。

旧时江户风的建筑,满街新式的电子设备,远处被摧毁的天人塔——一个祥和又破败的世界。

看到周遭的一切时,一股悲切和紧张的情绪突然袭击了狱寺隼人,让他有些害怕。

他害怕他将要面对一个亲友走的走死的死、用欢笑掩盖了悲剧内核、一切最终分崩离析的悲伤世界。

热闹的街道,对奇怪的事情仿佛司空见惯的人群并没有对突然出现的他们过多关注,狱寺隼人将额头抵在山本武下颚,内心很是无力。

山本武沉默不语地抱着狱寺隼人,他知道他的隼人一定又陷入自责的情绪里出不来了,自责十年来的事,自责钻牛角尖,自责因为他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

山本武对于他们来到这样一个充满悲伤的世界也很苦手,他打心眼里还是一个喜欢HappyEnd的男人,24岁的他们,本来就被危险重重的战斗和错综复杂的感情问题折磨着,狱寺隼人心中的伤痛还要更多些,现在来到这里,难道还要面对更多伤痛的别人吗?

两人内心复杂地拥抱着,全然忘记了他们站在街道中央。

“银酱!快点躲开躲开啊!!”

“银桑!!刹车啊!刹车!!”

“你们以为我不想吗!但是啊啊啊啊————”

——“嘭!”

狱寺隼人和山本武被两股巨大的力量夹击倒地,肇事者同样由于撞击摔在一边。

“银酱,现在不是白天吗?我怎么看见星星了阿鲁?”

“银桑……OP做了几十次的事,怎么又翻车了呢,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太丢人了,总之,快点下一章吧……”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