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5

#55.本作品由GINTAMA°°°赞助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大江户歌舞伎町,我是将会接任主角一职的坂田银时,请多多指教。”

“呀,银桑,这部是同人小说来着。”

“那么各位读者大家好。我是主角坂田银时,年龄保密,未婚。喜欢的食物是草莓牛奶,喜欢的主播是结野克莉丝特,目前在经营一家万事屋。”

“不要擅自宣布自己是主角啊喂!”

……

狱寺隼人头痛地坐在万事屋会客室,看着全员西服,连定春都打上领带仿佛在开新闻发布会一样的银魂主角一行人,感觉这个世界好像并没有如他以为的糟糕。

待银时絮絮叨叨完,山本武才向银时说明原由。

银时换回了他一式四套的招牌和服毫无干劲地翘起脚坐到他的老板椅上,“会因为这种问题而被踢来,你们还是初中生吗?”

狱寺隼人冷着一张脸“腾”地站起来走到银时桌前,山本武都来不及拉他。

“我也不想在这里耗费时间。你不是万事屋吗,帮我们找回去的方法。”

“年轻人,这种事情银桑我可没有办法啊,不如你们试试去找源外老爹?或者拉开抽屉看看会不会有时光机什么的。”

——“啪”,狱寺隼人从手腕摘下一条手链摔在桌上。

银时睨了一眼满不在乎地挖鼻子,“不要拿银链糊弄银桑我啊,我们万事屋收费可是很贵的哟。”

狱寺隼人“哼”了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少在那边不识货了,这是铂金。货币不知道你们这里和我们那里能不能流通,但贵金属的价值只会更昂贵吧。”

万事屋三人组态度立马恭敬起来,银时和神乐正襟危坐,新八赶忙奉上两杯热茶。

银时发号施令:“新吧唧,小神乐,马上联络源外老爹和辰马那个家伙,看有没有机器能把他们送回去!”

新八、神乐:“是!”

银时抱头痛苦状:“啊……刚刚因为二位站在路中间导致我们发生车祸,现在头有点痛……神乐!你是不是也撞到了!”

神乐立马倒地虚弱地:“啊银酱……告诉我爸爸我以后我不能给他捶背了阿鲁……”

新八吐槽:“你一拳下去坊主能不能活着还是个大问题……”

——“叮”,狱寺隼人从耳垂摘下一枚耳钉扔到桌上。

银时马上收起,继续推销业务:“那么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如果二位不嫌弃也可以在万事屋住下,只要分摊一点房租……”

——“叮”,狱寺隼人从耳垂摘下另一枚耳钉丢到桌上。

“好的老板!我们马上去为你们收拾房间!”

“等一下!”狱寺隼人叫住拿着首饰准备马上去变卖换草莓牛奶的银时,“先回答我几个问题。你们的世界……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银时把玩着耳钉,满不在乎地回答:“《银魂》杀青了,该怎么过怎么过。”

狱寺隼人:“ヾ(⌐ ■_■)?桂小太郎呢?”

坂田银时:“(눈_눈)拿完片酬带着他的攘夷武士四处打工。”

狱寺隼人:“ヾ(⌐ ■_■)?高杉晋助呢?”

坂田银时:“(눈_눈)拿完片酬又去追哪个长头发了吧。”

狱寺隼人:“ヾ(⌐ ■_■)?真选组?”

坂田银时:“(눈_눈)拿完片酬继续做税金小偷。”

狱寺隼人:“那将军?松阳?还有各种便当的人?”

银时不耐烦地挖耳朵:“都是演戏嘛!杀青后将军继续做将军,松阳老师又回乡下教书了吧,听说学堂扩大了不少,啧啧……”

狱寺隼人觉得一脑门黑线,果然……该说银魂不愧是银魂吗?那刚刚替他们难过的自己岂不是显得很傻【哔——】?之前那段可以剪掉吗?我可以赶紧离开这吗?

山本武拍拍脸色越来越差的狱寺隼人的肩,开朗地笑着,既来之则安之嘛,在这方面十年来他都没有变过。

——“银时,我买菜回来了。”

玄关,另一位主角——桂小太郎提着满满的菜篮,带着爱宠伊丽莎白登场。


评论
热度(15)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