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1

#51.谁都有秘密4

“终于轮到我们冰帝了。”迹部一个响指起,桦地马上向空中撒起玫瑰花瓣。

“浮夸。”越前没趣儿地打了个哈欠。

芥川一整晚都很给面子的没有睡着,萌萌哒听了半天终于轮到他发言,兴奋地像在看丸井比赛一般手舞足蹈:“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冰帝!全都是年下攻!就算打乱再配,也是年下攻!”

……

宍户:“……你想打乱怎么配?”

向日:“你是看上迹部了吗?”

迹部:“桦地,去检查一下,这个是慈郎吗。”

桦地:“USI。”

芥川:“喂喂!放我下来,我是本人没错啊!”

乾翻了翻笔记:“……确实如此。冰帝值得研究。”

不二托着下巴很意外的样子:“凤君和日吉君很明显,芥川君和桦地君也不意外,忍足君……确实有点让人没想到。”

忍足不满:“喂喂,我看起来会比坐在你边上那位老吗?”

手冢:【镜片反光】

忍足:【闭嘴】

狱寺上下打量忍足,点点头说:“你在你们那堆里看起来,确实是除了桦地以外最老的。”

纲吉揪揪狱寺的袖子,小声耳语:“桦地前辈又做错了什么呢!”

桦地:【隐隐含泪】

忍足:【隐隐含泪】

众人开始讨论了为什么忍足会显得那么成熟,菊丸觉得可能是发型问题,建议他换成大石同款;不二觉得可能是眼镜款式问题,可以换成手冢同款;狱寺觉得可能是说话问题,要不试试加上“极限”的前缀……说了半天,在忍足差点跳海之际也没个结论,观月绕着头发总结了一句:“多涂防晒霜吧。”

凤和宍户互相表白了一番,浓情蜜意,不二听得用手肘去碰手冢,“国光怎么没说这些?只说让人大跌眼镜的。”

手冢坦然地回答:“我以为我爱你不是秘密。”

不二:“噗……”

菊丸搓搓手臂的鸡皮疙瘩往大石身上凑了凑,“果然还是手冢段位高!”

迹部也下意识搓搓手臂,无力吐槽这样的手冢:“向日,该你了。”

向日也像芥川一样等发言等好久了,双手合十拜了一圈:“各位大佬,我求你们了,别觉得我和侑士怎样怎样了!我们真的是好搭档、好亲友!绝对没有半点不纯洁的感情!我发誓,我从来没喜欢过侑士!所以迹部和若你们不要总瞪我了,每次你们瞪我,我都觉得压力好大!”

迹部仰头一笑:“本大爷为什么要瞪你?再自作多情就去跑圈。”

日吉瞥了向日一眼:“我也没瞪过学长呢。”

忍足内心吐槽:对,你每次瞪的都是我!

向日抱住头:“反正我就是没有喜欢过他!我说完了,若,你说吧!”

日吉淡淡地开口:“我把忍足学长的名字写到了一本从天上掉下来的黑色笔记里,如果他再接近向日学长,就会先被部长【哔——】,然后再【哔——】,【哔——】完又【哔——】,最后【哔——】【哔——】而【哔——】。”

——全世界静默30秒——

日吉看着完全傻掉的众人,咧开嘴角缓缓露出了一个姣好的笑容,“开玩笑的。”

忍足浑身冒冷汗,迅速贴紧迹部远离日吉,内心绝望而无助地呐喊:口胡!这小子根本不是开玩笑,根本不是在开玩笑!他一定真的捡到了死亡【哔——】记还写上了我的名字!小景!!【破音】小景你听到我心灵的声音了吗!请你不管花多少钱也好,请买一富士山的苹果贿赂琉【哔——】,拜托了!一定要!……

“喂、喂……你怎么回事……”迹部拍打着忍足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这家伙好像真的很慌的样子,拿他没办法,“那桦地,你先?”

桦地:“USI。”

桦地站了起来,众人仰头像看巨人一样看着他。桦地看着迹部,那眼神虔诚而复杂,沉默地,就那样看着他,看的忍足一个头N个大,右边一个日吉,左边一个桦地,都让他好头痛,好心焦!

桦地直到最后也没说一个字,只弯腰从篝火边拿起一条烤好的鱼,像举杯一样举起来。乾见状赶紧打圆场,招呼大家都拿起来尝尝。

手冢作为网王代表举鱼发表感言:“让我们欢送沢田君、山本君和狱寺君,希望他们回到自己的世界,也能记住这段快乐的日子和学到的东西,以后生活幸福美满,常常与我们联络,友谊长存。大家,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众人:“是!”

手冢说完话,桃城不怕烫拿起来就咬了一大口鱼肉,嚼着口齿不清地说:“啊,这样烤味道也不错唔唔……”

越前塞了满嘴沙托布里亚,“阿桃学长,不要废话,快吃唔唔唔……”

不二象征性地吃了两口,笑眯眯地盯住也只吃了一点就放下的迹部,“呐,迹部君,你的秘密……是什么呢?”

忍足看着篝火边的迹部,橙色的火光忽明忽暗地打在迹部美丽的脸上,眼角的泪痣也仿佛一跳一跳的活跃起来,迹部樱唇抿了又抿,海蓝色的眼珠悄悄转向了忍足……

“我………………”

“啊——!!!”

迹部第二个字还没说出来,桃城突然大喊一声栽倒在地。

“阿桃学长——!啊!”越前捂着肚子跟着倒地。

紧接着忍足心不甘情不愿地栽倒,他还没听到他的小景要说什么!他的小景是不是要当众告白!他真是死也不能瞑目啊!

随后一声接一声惨叫响起,众人一个接一个阵亡,连不二也倒了下去,一望无际的海滩,只剩下了乾和狱寺屹立不倒,乾的笑声和海浪声融为一体,仿佛每朵浪花都在狞笑……

“喂!你……”铁胃狱寺左手拉着山本,右手捞着纲吉,看着乾立刻知道了什么,“你不是跟我老姐学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乾推推闪光的眼镜:“我只是与家姐学了一下无色无味的酱料,加以改良,涂在了食材上。本以为明天才会派上用场,没想到晚上会被拿来烤,果然是杀伤力巨大!哈哈哈哈——呃!!!”正在大笑的乾一个踉跄,捂着口鼻痛苦地跪了下去。

有抗体的铁胃狱寺摇摇头,声音十分冰冷:“看来老姐的料理已经发展到闻到也会中毒了。你知道吗,你失算在哪里。”

“什么……?”乾挣扎着抬头,他的眼前一片模糊,朦胧间他看到狱寺的嘴唇一开一合,话语遥远而无情地:“你的声音,就是原罪。”

……


评论(5)
热度(22)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