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0

#50.谁都有秘密3

纲吉见气氛进入电光石火阶段,赶紧主动说起话来,“啊,接下来是不是轮到我了?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想说。”

“十代目?”狱寺不解地看着面向自己的纲吉。

纲吉牵起狱寺的手,一双棕色的大眼睛被篝火照耀的熠熠生辉,目光脉脉地看着狱寺。

向日贴近日吉小声嘀咕:“这是什么情况……感觉不太对……”

日吉淡定地:“告白现场吧。”

神经大条的桃城也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贴近越前小声嘀咕:“如果他当场告白,你觉得山本有一战之力吗?”

越前淡定地:“当场暴毙吧。”

“其实来到这里,不止山本和狱寺君想了很多,我也想了很多。”纲吉缓缓开口,狱寺被他看的好紧张,“我想郑重地和狱寺君说一声——对不起!”

“十代目!您在说什么啊!”狱寺急忙想抽出手阻止纲吉,纲吉突然的道歉让狱寺完全摸不着头脑,只觉得受不起。

但纲吉难得地强势,抓着他不放,声音稍微提高了些,“你听我说!狱寺君!到这里以后,我是真的反思自己做得不够好,对比云雀学长和阿骸,我对你亏欠太多。

“我一直觉得我和狱寺君认识在先,又是同班,狱寺君也很好地履行着Reborn的要求,还有山本在身边,比起难搞的云雀学长和状况复杂的阿骸,我自以为是地觉得你没有那么需要我的关心,现在想来,是我错了。”

“十代目……您到底在说什么…!”狱寺眼角有点湿润,在火光边水汪汪的特别明显。

“你事事以我为先,总是充满元气地叫着我‘十代目’,去未来也是你拎着手信陪伴我,但我一有事情就自己躲到一边,不然就是去找Reborn或云雀学长,总是忽视你……你有时游离在集体之外,我也只当是你个性太酷,没做过什么努力。现在看到菊丸前辈每次都拉着你参与进来,你过后也很开心的样子,我是真的觉得歉疚。

“样子很酷的狱寺君,假装坚强的狱寺君,无法轻易相信别人的狱寺君,对彭格列以外都装作满不在乎的狱寺君,其实是很需要别人爱护的。以前没能读懂你眼中的落寞对不起!狱寺君,你……可以原谅我吗?”

纲吉说的诚恳,带着温柔而伤感的神情,狱寺与他眼神相交,目光闪烁,随后一猛子埋到山本怀中,肩头有些微微地颤抖,一时无话。

山本轻拍着狱寺的背,过了片刻,整理好情绪的狱寺吸着鼻子一把拍掉山本的手坐直,眼尖的菊丸看到山本的衣服上出现了几片浅浅的水痕。

“十代目……我们之间怎么可能谈得上原不原谅,让您担心了应该是我道歉才对!”狱寺郑重地向纲吉鞠了一躬,又面向其他人也鞠了一躬,“说实话……在这里的日子,我确实觉得很开心,在这里真的体会到了很多从前不知道的。不管是和各位的相处、手冢家的照顾、乾的教学、菊丸的关心、迹部的细心,都让我感受良多。更不要说十代目刚才那番话和我和山本之间的事……到现在,我好像是真的收获了友情和爱情,感觉…还挺不可思议的。真的——很感谢各位!”

山本也跟着狱寺站了起来,不同于狱寺那隐忍低沉的声音,山本的声音总是那么爽朗轻快,“感谢各位前辈这段时间对我们的照顾,让我们度过了这么快乐的时光,还帮助了我和隼人,尤其看到隼人这么开心的样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想我以后知道怎么和隼人相处了!我也是由衷的,真的!很感谢各位前辈!”

随着菊丸蹦过去抱住狱寺,大家也叽叽喳喳吵闹起来,纷纷说着不舍的话。

山本和纲吉看着被簇拥起来的狱寺,欣慰的笑着。

他们的狱寺隼人,是真的幸福起来了吧?

……


评论(3)
热度(13)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