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49

#49.谁都有秘密2

一阵骚动过后,乾带着愉悦的心情cue起坐在自己身边的青学老好人河村。

越前以为河村了不起讲讲自己Burning的秘密,便兴趣缺缺地扭开瓶盖喝了口水,没想到河村接下来的发言让他一口水全数喷在了桃城脑袋上。

只听河村略带不好意思地说:“以前感觉还没这么强烈,最近几天看到你们都这么要好……我都想恋爱了呢。”

冰帝部员闻言集体意味不明地看了桦地一眼。观月轻笑两声开始八卦:“为什么会突然这样想呢?”

河村挠头:“看到大家身边都有那么一个人,不管是为他开心为他难过,为他揪心为他牵挂,总有那么个人,填满了心里每个角落似的,所以我也是有点向往了呢。”

观月:“哼哼……确实是这样。那么,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呢?”

菊丸:“诶,难道是你那个竹马,亚久津?”

河村急忙摆手:“当然不是!”

大石擦汗:“那……你不会是喜欢亚久津君的母亲吧?”

河村急的叫了出来:“当然更不是了!”

乾冷不丁扔出一句:“难道你看上了狱寺君?”

山本狱寺同时一惊,河村急的脸都红了:“乾你不要乱说!还没有对象啦!只是有那么一个想法!快、快阿桃说吧!”

“啊啊?”桃城想说的在“迷宫”都说的差不多了,此刻完全词穷,皱着眉想了半天也没什么好说,“我实在没什么秘密呐,要说的话……也就,我觉得我也有和河村学长一样的想法吧?并且我有预感我也马上会有恋人的!越前,该你了!”直接交棒。

越前接棒十分简洁:“我真的没有喜欢部长,我有阿桃学长,我是无辜的,不二学长请不要报复我,以上。不二学长的弟弟,该你了。”迅速甩棒。

裕太措不及防被呛地咳嗽好几声,不爽地瞥了越前一眼,“我就想说……老哥,我希望你能对观月さん好一点。”

不二瞬间睁开眼睛看向观月,观月被吓得一震,裕太温热的手适时覆上他冰凉纤细的手,握在手里轻摩,裕太的语气十分诚挚,他没有去看观月,只是望着不二,“老哥,不管谁对谁错,以前如何,起码现在我和观月さん真的很幸福,观月さん一直特别照顾我,对我特别的好。”

不二凝眉,声音有些许委屈,“比哥哥对你还好?”

裕太气结:“###起码观月さん没有给我换奇怪的衣服还以看我哭为乐吧!总之,观月さん真的很好,我希望老哥你能多看看他的优点,起码名字要叫对吧!不管怎么说,我已经认定他了,他已经是我的人了!老哥你不喜欢也没用,所以尝试着改变一下对他的态度,好吗?”

忍足颤抖着举手示意:“请问,他是你的人了,是什么意思?”

乾也颇为震惊,握着笔的手直发抖:“想不到,圣鲁道夫的生理教育已经,如此超前了吗?”

越前托腮一脸看好戏的样子:“诶~他除了教你网球,还教你别的啊?”

观月小脸通红,发狠拧着裕太的左臂,“笨蛋,不会说话就不要说!根本就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就是正常交往!他单细胞不会说话而已!哼哼,既然话都说到这了,我也明说了吧,我对以前伤害裕太手臂的事抱有歉意,不过没办法,我确实喜欢他,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不二周助,你不满也没用!哼哼哼哼……”

众人在观月和不二间不住地打量,与观月得意的小脸对比鲜明的不是不二那张蕴含怒气的脸,而是他身边的手冢那张一阵青一阵白的脸——他的手被不二捏的好痛,又不能抽出来,还要保持冰山脸,十分辛苦。

不二那颗被裕太说动的心在观月说话那刻彻底坚定了下来,他发誓,如果他在之后的生活整不死观月,他就不姓不二。

对此,手冢的看法是——你注定整不死他了,因为你铁定要改姓手冢的。

……


评论(4)
热度(24)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