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60

#60.关于情敌2

山本武的料理获得了万事屋一致好评,神乐甚至想扣留他在万事屋专职做饭。简单吃过饭后,辰马给新八和神乐发了一些零用钱,又CALL陆奥送来一箱酒,五个大男人挤在会客室喝酒聊天起来。

身为黑手党最顶端的棒球武士+炸弹美人组合,意外地与武士出身现在各谋出路的JOY3聊得来,剑道是山本武的领域,狱寺隼人则和桂交流了火药的100种用法,还获赠了桂的美味棒和JUST WE。

平时极少饮酒的山本武与常喝红酒的狱寺隼人干了两瓶烈酒就已微醺,桂也并不贪杯,一时又只剩辰马和银时一瓶接一瓶的干着。

因为酒精放松了的狱寺隼人把双手枕在脑后,二郎腿也不自觉翘了起来,“说起来,刚才那个高杉……”他倒不是挑事,只是觉得银时和桂之间有点微妙,看着他俩,他脑海里迪云的教导和自己的故事不断交织,他开始觉得有问题马上说开,好像是最好的方法。

银时却不那么想,他还是那样满不在乎地:“情敌而已。”

辰马与桂干杯:“啊哈哈哈,晋作追假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金时穷也是一直如此嘛。要不假发跟我去宇宙玩一圈儿吧!”

桂严肃:“不是假发是假发子,我要先去晋助那儿,你那之后再——啊,银时,你又打我。”

山本武:“前辈您的情敌也是很多啊。”

狱寺隼人:“亏你还这么淡定。”

银时冲辰马砸了只鱿鱼,又干了杯酒:“阿崇,集人,成人的世界你们还是不懂啊。难道你们没有情敌吗?”

狱寺隼人:“你说那些白痴女人吗?完全没在意过。”

山本武倒是显得颇有感触与银时对饮一杯,“说起来……小春、云雀学长、阿纲,倒真的让我很有压力。”

狱寺隼人一巴掌拍到山本武后脑勺,“笨蛋,怎么可以直呼首领的名字!还有云雀那个家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乱入?”

“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没有在意家族餐会那个吻吧?”

山本武带笑捏了狱寺隼人的下巴,狱寺隼人感到一股极具的压迫感扑面而来,瞬间酒醒大半,“笨、笨蛋,那只是个意外。人家跟跳马不知道多好。”好到我快长针眼!

“嘛,还上学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在意过。”山本武爽朗地笑,“现在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也不允许你离开我啊。那时那些想法权当是我青春期的吃醋和危机感吧。当然,像上次那种情况还是不可以的。”

银时:“恭喜你,你现在是个成熟的男人了!”

山本武:“啊哈哈,不过我们还是被踢过来学习了啊。”

“嘁、嘁……”狱寺隼人感觉脸烧了起来,赶忙点支烟掩饰自己的小情绪,“但我们的情况和你们完全不一样吧,我们是棒球笨蛋乱吃醋,你们那是真的情敌。虽然人中二了点,眼睛也有点问题,不过你也只是个死鱼眼,打平。但人家可是又有钱又专一长情。”

银时:“喂,你是在看不起死鱼眼吗?你知不知道关键时刻死鱼眼也会熠熠生辉的啊混蛋!还有你是在说银桑我不专一长情吗?那个家伙啊,只是单纯的长发控而已吧!你信不信你把头发留长他也会马上爱上你啊!”

桂严肃掰着手指头数:“土方、猿飞、月咏、MADAO、定春殿……”

银时:“【飞起一脚】在乱数什么啊假发!还有最后那个是什么?!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

狱寺隼人跟他们吵闹喝酒到晚上,在辰马彻底醉倒后,银时拍着桂的腰让他快去洗澡卸妆,桂在去浴室之前又投了条毛巾给银时敷在额头,完全喝大的银时四仰八叉在沙发睡着。

狱寺隼人不太清楚他们之间的过往,实在觉得有样貌有能力(但脑残)的桂选择了贫穷又拖家带口还对他动辄家暴(但是传闻中的白夜叉)的银时很不可思议。

直到桂在洗完澡后披着银时的衣服匆匆到卧室吹头发擦精油,而醉倒的银时却好似习惯性地爬起来,摇摇晃晃进到浴室收拾。

他看着一边喊着“真麻烦啊”一边弯着腰收拾地上桂头发的银时的背影,觉得……这个男人好像也不赖——至少没那么糟!

喜欢啊爱啊什么的,真的是说不清楚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13)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