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9

#59.关于情敌1

山本武与狱寺隼人对了个眼神,感觉要有状况发生,又不好直接杵在那看,两人提着菜进了厨房一边做饭一边留个耳朵留心听着。

银时一屁股挤到桂的身边,小小的沙发吃力的驮着三个大男人,辰马很懂的“啊哈哈”个不停。

“你们没事干嘛来了,有什么委托吗?”银时把桂的手使劲攥在自己手里,“你干嘛还化上妆了,去换你的马里奥。”

“只换衣服不化妆是不能称为一个合格的人妖的!”桂一脸认真,“我本来打算去看看西乡殿顺便预约晚上打工,路上碰到辰马和晋助就回来了。”

“什么晋助,叫的那么亲热。”银时嘟囔。

“啊哈哈,别那么见外嘛金时!杀青以后我们还没聚过,今天特意提了两瓶酒来找你。”辰马一直是JOY4中调解气氛的存在。

但高杉显然是有目的而来的,他转着仅余的眼睛环顾狭小的万事屋,从喉咙里挤出两声干笑,“蔓子,你就铁了心跟他过日子吗?”

银时:“喂喂,跟我过日子有什么不好?”

高杉:“连套像样的衣服都没有,还帮人家养孩子,房租也是你在打工付钱吧?”

银时:“他现在吃住在这里付点钱有什么不对吗!”

桂:“银时说得对,作为一个武士,我养家也没什么不可。”

高杉:“……要不要到我那儿去看看?想吃什么都有,火锅,烤肉,荞麦面,只要你想吃的。”

桂:“【眼神游离】这样的话……”

银时:“【厚颜】那我们全家都去吃吧,真是让你破费了。”

辰马:“【厚颜】啊哈哈哈哈哈,那我也去吧,可以再加两瓶酒吗?”

高杉:“【只看着桂】……还有最新款的游戏机和游戏,【哔——】可梦剑盾、【哔——】亡搁浅,你想玩什么都有。”

桂:“【完全动摇】有马里奥吗?我还想和他再见一面……还有GALGAME最近还有出什么新作吗……”

银时:“喂喂那已经完全过时了吧!别想了,见不到了!”

高杉:“只要你来,什么都有。”

银时:“【大吼】不可以去啊假发!你会被骗玩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那种精神污染游戏的!啊,你听到了吗,小神乐的肚子在叫!快去煮饭!”

桂:“不是假发是假发子!晋助,我先去做饭,下次再说。”说完,桂抚平裙摆起身,梳成发髻的长发带着香气从二人眼前掠过。

高杉定定看了他一会儿,笑笑拿起烟斗也起身,不理会辰马让他留下喝酒的邀请,只经过厨房对着桂说:“不要跟着那种家伙无名无分的过活了。我先回去了,过两天我来接你。”

高杉走后,银时出离地沉默,半晌,才对着辰马举杯,辰马了然地打开酒为他倒满。

两人大中午开始豪饮。


评论(3)
热度(14)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