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雨

爱家教,爱网王,爱银魂
我永远爱手冢国光!!!

突破次元壁学习恋爱吧56

#56.关于家庭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武士之国,我是将会接任另一主角一职的桂小太郎,请多多指教。”

伊丽莎白举牌:【桂先生,这是小说。】

“那么各位读者大家好。我是另一主角桂小太郎,目前与银时同居中,受银时影响是一位稳健派攘夷志士。银时!和我一起——”

“【飞踹踩】不要文章一开始就又说这句话。”

“【脸着地】不……我是想说,和我一起做饭,最近赚了点钱,打算煮火锅。”

……

狱寺隼人摆着张臭脸与山本武和万事屋一家子人挤在小方桌边,看着一桌菜色,他一点胃口都没有,只想马上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的世界。

扭头瞅见山本武倒是乐呵呵地端着碗与新八聊天,狱寺隼人更加不悦,索性往后挪挪屁股,盘腿坐着打量起桂,并习惯性戴上了眼镜。

不得不说,尽管银魂的画风有点敷衍,这中的桂小太郎也是一个能够以“美”形容的男人——蓝色和服外罩着一条草莓图案花边围裙,一头乌黑的长发用头绳系在下端,随意甩在肩头一侧,端正地坐着,一双眼睛时刻泛着认真到极点的光亮。

——如果斯库瓦罗也这副人妻打扮给XANXUS煮火锅,XANXUS会不会直接退休,扛着斯库瓦罗隐居?啧啧……

狱寺隼人脑洞开的入迷,全然没注意银时的不满,直到山本武用一双筷子“啪”地挡住银时飞来的勺子,他才反应过来,懵懵地眨巴了下眼睛。

“年轻人,在别人家里一直盯着别人的妻子看可是很不礼貌的哟。”银时装作若无其事喝着草莓牛奶。

“啊,那您随意向别人的妻子动手,也是很令人困扰的。”山本武虽然带着笑,但周身散发起一股危险的气息。

“笨蛋,说什么‘妻子’啊!”狱寺隼人重重拍了下山本武宽阔的背。

“啊,银时,你刚刚说‘妻子’了。”桂看向银时。

“你听错了。”银时不去看桂。

“你刚刚明明就说了!啊哈哈!”

“少在那边得意啊混蛋!我根本没有说!”

——家暴现场——

“Leader,这个月生活费被银时拿去打小钢珠了,没钱买太多牛肉。”说着,吃了一记银时飞踹的桂在码了许多猪肉和素菜的火锅中翻找牛肉往神乐碗里夹。

“喂喂,你都把牛肉夹走了银桑我吃什么啊,给她吃牛肉简直浪费,快夹到银桑碗里来。”银时一双死鱼眼不满地瞥着桂,手也不停,拼命挑着牛肉往嘴里塞。

“银时!你不要跟孩子抢牛肉吃!Leader正是长身体的年纪!”

“给神乐多煮一锅饭就好了,牛肉这种东西还是要给年长的一家之主吃。”

“那你把猪肉留下,伊丽莎白也是要吃的。”

“那种怪物根本用不着吃饭!”

“不是怪物是伊丽莎白!银时!你不要都夹走!”

……

“又来了……真是失礼了!两位也不要客气,也快点吃一些吧!……在没被喷上鼻涕之前……”银魂唯一的正常人——没有存在感的新八招呼着山狱。

“是啊是啊,不要客气,尝尝我家妻子的手艺。”

“啊,银时,你刚刚又说了吧,‘妻子’!”

“你是被假发糊住耳朵幻听了吗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你刚明明就说了!”

……

山本武给面子地夹着青菜吃,狱寺隼人就没那么好伺候,本来心情就很差,更不要说在加百罗涅吃了好几顿大餐,自己前一晚也给山本武煮过火锅,相较之下,这桌菜色实在有点……

山本武吃的很香,狱寺隼人不满地拿眼神攻击他,“这么寒酸的菜你也吃的下,这会比我做的好吃吗?”

“咳咳……”山本武被坦率的狱寺隼人噎了下,“那当然是你的最好。”

“喂喂,为什么又在批评别人家寒酸?现在的年轻人这么不懂礼貌吗?!”银时拍桌。

神乐假装抹泪,“我们也没办法阿鲁,家里的爸爸游手好闲,只有妈妈一个人工作,连牛肉都吃不起,害得我天天饿肚子。”

银时怒指神乐,“喂!是谁一顿饭吃掉半个月生活费!还在那边说吃不饱?!”

桂神色认真,“银时!作为一家之主的你,怎么能让女儿饿肚子!总喝草莓牛奶让你的心灵也变得软弱了吗!”

银时怒指桂,“根本就不关草莓牛奶的事吧!你真的不觉得是神乐吃得太多了吗?!”

桂神色认真,“银时!不要找借口了!和我一起——”

……

“隼人,上一个这么执着家庭设定的是谁呢?总觉得有点熟悉。”

“……大概,是樱兰的须王环吧。”

山本武和狱寺隼人无奈地看着吵作一团开始动手的万事屋一家。

看来,在这的日子,不会过的轻松了。

……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雨 | Powered by LOFTER